Kira J

本主页会放一些闲余时间的绘画。
工作内容可以详细查看工作主页。

2015最后一天啦啦啦啦 ,来个总结先。

今年自学了sai,下半年画的比较多的是数码绘。

出来工作差不多两年了,希望明年初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上班,想学更多的东西,希望能变得更有能力,进步的更加快。

今年呢,考了驾照也拿到证了,BEC中级也考了虽然过了但是太差,然后八月份也报名了自考本科,拿证应该是三年后。

今年看的书不会太少,但是都是小说,故事。

明年想要拿六级,还有希望有足够的钱能去报名学那种自己喜欢的舞蹈。然后看多点书,看有用的书。希望自己脑洞越来越大,能够画故事。希望自己一直爱着画画,然后技艺越来越高,希望自己老了能像宫崎骏!哈哈哈哈  希望明年能去学习多一门语言,再考证。赚多点钱,明年带老妈子去泰国玩。还有希望赶紧买一台跑步机,因为家外面空气太不新鲜了,在家有一台跑步机还可以一边看剧一边跑,哈哈哈哈,好爽的感觉哦!!然后多锻炼身体,造就好身材,前凸后翘,哈哈哈。

希望日子过得充实,不要太快。

22岁了。很快 青春期就不再了。所以要赶紧多点疯疯癫癫的玩呀!!!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Kira J | Powered by LOFTER